易自闭™

大碴粥高粱米饭土豆泥。

© 易自闭™
Powered by LOFTER

周一围太帅了,忍不住要发安利。

最开始《绣春刀》里的丁修,桀骜不驯潇洒不羁,虽说该是个让人恨的角色,但演员太帅我恨不起来(喂!);

然后《红色》里一根筋的铁蛋,全剧被撩被推倒,武功虽高却无卵用,基友鱼日女友柳爷都比他攻(。);

而《建军大业》里的陈峰阻挡了我想去厕所的脚步,阴冷的眼神让我心惊,不得不说这部电影里“小鲜肉”们的演技还是不错的,我收回进电影院之前的吐槽;

最近刚看完《少林问道》,我开始是听说郭京飞参演才关注的,却在片花里发现了很惊艳的周同学,就更加期待了,可成片后剧情略失望,但无妨,剧里打戏超帅,且全员演技在线,也很完整的讲述了两代人的故事(老年组相爱相杀,少年组竹马竹马很好很好),当做少林招生宣传片x,还是值得一看的;

《海上牧云记》的片花很不错,整部剧周一围都是脏兮兮的,个人认为越脏越能检验出帅哥,比如袁郎(暴露了年龄咳);

最近准备追《苍穹之昂》,小周同学演这个的时候还是枚水嫩嫩的鲜肉呢,听说是部适合舔颜的剧,嗯,我是奔着剧情去的。

总之,周同学是眼大睫毛长,可糙可萌又暖又苏的类型,是演技很棒,台词功底很棒,适合拉郎(?)的演员。

安利结束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